科研创新,大自然家居压干法实木地热地板成功通过新产品鉴定

2017-11-15 11:4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技术成为企业赢得市场的重要因素,而创新研发必将推动行业的发展。2017年11月12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组织的新产品鉴定会在大自然家居总部召开,并对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研发的“压干法高尺寸稳定性白橡实木地热地板”新产品进行鉴定。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技术成为企业赢得市场的重要因素,而创新研发必将推动行业的发展。2017年11月12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组织的新产品鉴定会在大自然家居总部召开,并对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研发的“压干法高尺寸稳定性白橡实木地热地板”新产品进行鉴定。

大自然

据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研究员叶克林、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研究员吕斌、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教授级高工张忠涛、北京林业大学教授于志明、西南林业大学教授杜官本、美国田纳西大学教授王思群、国家木竹产品创新战略联盟专家组高级工程师詹先旭等7位鉴定委员会专家,以及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研发团队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自然

会议上,鉴定委员会专家听取了大自然家居的汇报,并对鉴定材料和样品进行审查与查验。在对产品技术进行充分的研究与讨论后,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通过新产品的鉴定。鉴定委员会专家表示大自然家居研发的“压干法高尺寸稳定性白橡实木地热地板”的新产品在行业内具备一定的创新性,已达到国内先进的技术水平。

大自然

大自然

据大自然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压干法高尺寸稳定性白橡实木地热地板”是大自然家居从2016年至2017年历时近两年研发的一款新产品。该产品以白橡木为研究对象,釆用压板干燥方法对地板胚料进行干燥处理,并对其木材细胞中的羟基进行重组,极大地提高了木材的稳定性,从而适用于地采暖环境。据悉,“压干法高尺寸稳定性白橡实木地热地板”己申请了两项发明专利以及1项实用新型专利,充分体现了其研发技术在行业领域的先进性,也表明大自然家居的自主创新能力在不断提高。

在市场经济中,任何一家企业必须不断地研发新产品,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从而获得竞争的优势。据大自然家居技术研发部总经理谭宏伟先生介绍,“压干法高尺寸稳定性白橡实木地热地板”将成为大自然实木地热地板独特的市场竞争力,在技术的研发与产品的品质上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与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